注册| 登录
返回顶部
您现在位置:药物在线 >> 药讯新闻 >> 业界动态 >> 浏览文章

人福医药拟5.5亿美元收购两美国药企

发布日期:2016-03-31 来源:药渡 编辑:药物在线浏览数:(0) 加入收藏

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同意全资子公司Humanwell Healthcare USA,LLC(以下简称“人福美国”)以5.29亿美元收购Epic Pharma,LLC(以下简称Pharma公司)100%的股权,以0.21亿美元收购Epic RE Holdco,LLC(以下简称RE Holdco公司)100%的股权。

Pharma公司情况简介

1、Pharma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17日,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医药企业,具备管制类药品生产资质(美国药品监管局DEA认证),截至目前未曾收到美国FDA严重483警告,也无产品召回事件。

2、生产销售方面,Pharma公司目前生产经营化学仿制药,剂型包括片剂、硬胶囊和粉剂,其主要产品均为处方药,针对胆结石、疼痛、晕动症、高血压等适应症,具体经营数据根据交易对方的保密要求,在交易完成前暂不公开;同时,该公司还为多家美国知名药企提供代工服务。

3、研发方面,Pharma公司拥有30多个处于不同阶段的研发项目,研发产品主要集中在麻醉镇痛、神经、高血压等细分领域以及控缓释剂型。

REHoldco公司情况简介

 REHoldco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19日,是Pharma公司的关联企业,拥有Pharma公司办公地所处的房产,并将该房产出租给Pharma公司使用,除此之外无其它经营业务。

本次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

 近年来公司坚持“创新、整合、国际化”的发展战略,面向全球医药市场进行产业布局并已取得一定进展。Pharma公司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美国医药企业,具备丰富的药品生产管理经验、稳定的产品市场空间以及较强的医药研发实力;该公司在研产品以麻醉镇痛药为主,并具有美国管制类药品生产资质,能对公司麻醉镇痛药品业务的全球市场发展起到积极作用。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充分掌握美国医药市场情况,拓展海外销售渠道,丰富公司医药产品品种类型,并带动集团整体的医药生产质量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,将进一步加快公司的国际化进程,增强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能力,符合公司的长远利益。交易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资金及金融机构贷款。


0
关键字:
上一篇: CFDA关于印发药物临床试验数据核查工作程序(暂行)的通知
下一篇:CFDA公开征求关于落实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意见》的有关事项的意见

网友评论

 
关于本站- 与我联系- 网站地图- 友情链接